草业科技学院营造良好学风促升学

2021-05-17 11:57:19作者:马骢毓 审稿:薛波 来源:草业科技学院 点击数:

  

自2020年考研国家线公布以来,草院学子频频传来喜报。在学校领导关心支持以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学院本科生上线34人,录取34人,其中,推免生3人、考研生31人,国内升学率达73.9%,录取率创下佳绩。

从录取学校层次来看,国内升学有94.1%的毕业生被北京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

学院坚持把考研升学作为营造良好学风院风、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一是完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试行)》,健全“院、系、班”三级服务体系,完善“系+班”和“班主任+导师”考核机制。注重目标引领。自大一进校以来,学院从意识养成、目标引导、经验交流、答疑解惑、复试指导、调剂服务六大环节,分级负责、层层发力,全力护航助力草学学子的升学梦。加强精细指导。为了做好考研复试工作,学院相关老师结合学院复试工作安排,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让毕业生充分知晓有关录取政策。与此同时,举全院之力,特别是充分发挥班主任、导师作用,做好一对一指导与服务,有效提高考研复试的成功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