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进入新阶段

2021-05-10 17:12:51作者:杨延婷 审稿:赵中国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5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土木公司在学院2305会议室共同举行第二届“卓越班”开班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正桃,董事会秘书兼企划部和人资部经理起林春,人资部副经理杨亚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祖银、党委书记王克冬、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刘国军等,与来自两个校区七个专业的20余名学员共同出席第二届“卓越班”开班仪式。

邹祖银代表学院对入选一、二期卓越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新技术新工艺研发推广、在人才专业技能培养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力争成为校企合作新典范。

王正桃介绍了公司情况。尤其对川农优秀学子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卓越班学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川农大精神”、感悟新疆建工“铁军”精神,从多维度培养自身综合能力,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土木工程师。

王克冬为第二期“卓越班”班委颁发了聘任书。王正桃为第一期“卓越班”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学金。

据悉,签约加盟公司的2021届毕业生已达23人,占本年度企业校招人数的1/9,涉及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等6个专业,其中6人荣获企业“优秀学员奖学金”,2人提前转正,“卓越班”建设已初见成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