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专家助力凉山州乡村振兴

2021-05-09 22:00:01作者:朱开朗 审稿:李建强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5月7日,受凉山州人民政府邀请,管理学院教工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唐曼萍同志赴凉山州西昌市参加“全州扶贫开发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讲座”会议。

会上,唐曼萍作了题为《凉山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思路与方向》的专题报告。唐曼萍同志从美国乡村振兴案例出发,做了中美乡村发展的差距分析,深入阐述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背景,梳理了凉山州的现实困境,提出了凉山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思路和方向。其建设性的观点与思路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同。

与会人员自由发言,就全州如何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有效衔接“五大振兴”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唐曼萍同志全程参与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与交流,加深了管理学院与凉山州人民政府的联系,为建立“高校+地方政府”党建联动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管理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将继续推进支部建设,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助推地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