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学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07 09:33:26作者:体育学院 审稿:何勇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5月2-4日,2021年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公开赛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我校武术代表队斩获个人金牌23枚、银牌8枚、铜牌10枚,并以团体总分383分获高校乙组团体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由四川省武术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四川省武术协会校园武术推广委员会承办。大赛汇集了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全省28所高校的近300位武术运动员共同竞技。

我校武术代表队33名同学在领队余威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运动员们分别参加了南拳、华拳、虎拳、查拳、太极拳、八卦掌、岩鹰拳、八极拳、自选长拳、南棍、朴刀、南刀、八卦剑、太极剑、以及集体项目等。在赛场之上,川农运动健儿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竞技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川农大精神,他们意气风发,静如伏虎,动如飞龙,身姿矫健,出拳威猛刚劲,一招一式干净利落,经过激烈的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赢得骄人的成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