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诚教授当选民革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

2021-04-30 11:10:54作者:民革川农大总支 审稿:朱雨欣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月2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校食品学院李诚教授当选民革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法学院副院长颜勇教授当选民革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袁明教授当选为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诚代表民革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作的《不忘合作初心发挥特色优势为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新贡献》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民革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赵世春,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分别代表民革四川省委和雅安市委讲话,高度肯定了民革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民革雅安市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在凝聚共识上实现新提升,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彰显新气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