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开展双创主题交流

2021-04-25 17:00:34作者:校区团委 审稿:陈中桂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4月24日,由都江堰校区团委主办、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师生共连,助孵春创”双创主题交流会举行。本次交流会面向都江堰校区全体学生开放,通过“一整天四主题”的方式,向广大同学介绍创新创业赛事、相关国家政策、就业孵化项目的落地等内容。

本次交流会从早上8时持续到下午6时,邀请到中共四川法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成都市优秀律师”杨红玉,都江堰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书记、分局长万福伟,商旅学院党委副书记、SYB导师秦之香和商旅学院硕士生导师林东川4位老师担任主讲导师。四位导师从产品营销、创办企业税法知识、财务基础与风险管理、项目孵化基础等方面帮助学生了解如何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到场的孵化团队结合自身项目情况与导师们积极进行互动,提出了在项目开展过程中的疑问和困难。四位导师针对不同的情况和问题一一为团队答疑解惑。

都江堰校区团委后期还将通过团队内部交流、创新创业案例展等形式,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孵化项目进一步落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