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环境学院开展“学党史 促力行 重实践”系列调研

2021-04-24 19:29:08作者:杨娟 审稿:黄成毅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环境学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党委书记聂坤伦带队,协同党委副书记黄成毅、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深入基层党组织进行系列集中调研。4月21日上午,环境学院面向研究生各支部召开“学党史 促力行 重实践”——“以行践史”调研会,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参会。

会上,研究生党员围绕“党员如何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研究生党建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建议”等十个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参会的33名党员同志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思考,针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调研是环境学院党委着眼基层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全局,紧紧围绕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特别是加强研究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深入基层党组织进行集中调研,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和建议。“学院党委创新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力争在‘力行’上下功夫,将学党史落到实处,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党建质量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调研工作还将继续面向教职工、本科生党支部持续开展。”聂坤伦表示。

会上,与会领导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