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201701率先实现就业率100%

2021-04-18 20:15:06作者:药物201701班 审稿:廖鹏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近日,随着全国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进入尾声,动物医学院药物201701班率先实现就业率100%。25名学生中10人成功升学,其中2人保送至四川大学,8人被吉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重点高校拟录取,剩余15名学生均实现就业,其中不乏辉瑞、默沙东、恒瑞等世界领军企业。

初入大学时,为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班主任张伟多次邀请优秀高年级学生开展分享交流会,分享大学奋斗经验和成长历程。不仅如此,他还会私下和每一位同学交流谈心,了解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想法,为他们提出中肯建议。了解到班里一位同学性格内向孤僻,总是独来独往,张伟便以朋友的身份鼓励他走出自己的世界,大胆与人交流,引导并见证了他在大学的蜕变。在这个就业季,这位同学经过严苛的考核环节,拿到了学而思网校offer。另一位学生以前沉迷于游戏,学习成绩很差,但经过张伟的引导谈心和帮助后,以优异成绩成功考上西南交通大学。

班级就业率100%的成绩离不开张伟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也离不开强大的班级建设。“我们班各班委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始终为建设团结友爱、欢乐和谐的大家庭而努力,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一位班级同学说道。一路走来,药物1701荣获“晾班规、晒班风、促学风”活动二等奖和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在浓厚的班风学风影响下,全班同学学习认真努力,连续4学期零挂科。学好理论知识之余,同学们还积极参与各项课外实践活动,以专业知识为纽带,提升自身能力,巩固专业基础。班级同学中获得国家级奖项2人,省级奖项4人,校级奖项9人。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投身各种科创实践,3人成功申报国家级、省级项目。在学术成果方面,优秀学生标兵、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获得者魏军霞分别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Molecular Liquids》发表论文一篇(IF=5.065),以第二作者在《Colloids and Surfaces B: Biointerfaces》发表论文一篇(IF=4.389);严巧华以第一作者在《International Immunopharmacology》发表论文一篇(IF=3.943)……

在学院开放包容的育人理念和各位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药物1701班以“将专业发挥极致,把青春奉献社会”为理念,真正的做到以德为先,各项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毕业在即,药物201701全体同学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不断续写人生新的精彩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