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亮牌子 做表率 园艺学院用好用活榜样力量

2021-04-15 16:58:52作者:王均 周瑞杰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4月13日,园艺学院“红色百年,党旗飘扬”系列活动之授牌仪式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师生党员以及接受授牌的集体和个人参加活动。

党委委员、院长汤浩茹主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宣读了授牌决定。园艺系和果蔬所教工党支部被授予星级党支部,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被授予星级创建党支部,唐茜等8人被授予科技创新标兵岗,杜晓等5人被授予科技助农标兵岗,龚荣高等5人被授予教育教学示范岗,王均等4人被授予管理服务先锋岗,简越等6人、罗浩天等4人、张慧艺等2人、孟星辰等2人和山诗瑶等4人分别被授予学习之星示范岗、科创之星示范岗、自强之星示范岗、文体之星示范岗和公益艺之星示范岗。

汤浩茹和袁志香分别为集体和个人授牌。

四川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果蔬所教工党支部书记、科技创新标兵岗王小蓉同志和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科创之星罗浩天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团员代表代京桐向全体团员发出了《永远跟党走,高歌新时代---致全院团员青年的倡议书》,号召全院团员青年“主动学习党史悟思想、带头礼赞党绩感党恩、积极投身实践强本领”,充分展示了川农园艺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袁志香就本次授牌的意义、人选范围确定原则等进行了说明。希望被授牌的集体和个人要 “亮出牌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榜样力量感召师生,在各自领域做出更大成绩,引领和带动更多师生共同进步。

此次授牌活动是园艺学院“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用好优秀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向授牌的师生看齐,努力向标杆靠拢,充分用好学校115年红色奋斗史的动人案例和身边典型,帮助学生在体验、实践和传承中感知幸福来之不易,励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