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执委会审议学校2021年财务收支预算(草案)

2021-04-09 15:57:51作者:黎雪莲 审稿:吴晓斌 来源:校工会 教代会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会议在成都校区召开,审议学校2021年财务收支预算(草案)。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处长白梅就2021年学校财务收支预算编制原则做了简要介绍,对预算收入和支出做了说明并逐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答复。2021年财务收支预算围绕学校工作要点,按照保民生、促发展的基本要求,持续推进学校预算绩效管理,突出绩效导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化解财务风险。厉行节约,压缩日常公用经费和“三公”经费,统筹安排学校预算资金。

与会委员认真讨论并审议了预算(草案),认为2021年财务预算总体合理,充分体现了“重绩效、保刚需、促发展”的原则,能有效确保学校正常运转和健康发展。

教代会执委会讨论和审议学校预算是代表广大教职工加强学习、了解学校财务工作的体现,同时也是执委会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体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