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获雅安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1-04-09 15:54:57作者:刘生成 审稿:张禧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日前,雅安市妇女联合会、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表扬雅安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报》,人文学院教师罗敏获雅安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自2015年担任雅安市雨城区普乐同行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以来,罗敏积极围绕党委政府和妇联的中心工作,在雅安市天全县新华乡开展地震灾后重建的社区服务工作。她带领团队积极投身于基层妇女事业发展,2020年10月至12月,开展线下妇女创就业培训10次,线上48次,培训人数达1500人。她组织教研团队开发“24节气自然美育课程”为天全当地留守儿童提供涵盖了学科知识、美育、科学普及、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环保教育的长期志愿服务体系。在她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下,2020年11月,新华乡文化站荣获了“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县级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先进集体”称号,受到中宣部的表彰。

抗疫抗洪期间,罗敏组织雅安市69个村/社区的社区志愿者救援队共同抗疫,募集资金7万余元,为队员提供防疫物资,通过线上活动为当地儿童提供心理抚慰。2020年8月在雅安百年一遇的洪灾中,她发动队员转移受灾群众,为安置群众提供生活用品,为抗洪救灾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