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经济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开展校企联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20:57:49作者:李松 审稿:何仁辉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联合蜀都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担使命 共商十四五”主题党日活动。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王玉峰与蜀都乡村振兴公司党支部书记何艨率双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骨干成员近30余人参与了此次联合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郫都区战旗村,通过重走总书记考察线路,感受基层党组织建设引领乡村振兴成效。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2月来到战旗村走访考察,与当地村民们亲切交谈互动,并买了一双当地特有的唐昌布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先后参观了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精彩战旗”特色产业在线服务大厅、天府农耕文化博物馆等地方,详细了解战旗村在党领导下的历史发展变化,充分感受战旗村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和基层党组织有力领导下不断开拓进取所取得的发展建设成果。随后,活动成员一行来到郫都区平乐村和子云村调研“本土企业+村集体组织+国有公司”在乡村资源开发中的合作模式。最后,双方座谈交流了此次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有关思考。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尤其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给广大农村地区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大家带来了巨大震撼。同时,也意识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火车头”的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庆建党一百周年、奋斗“十四五”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