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首场军队文职招考宣讲会

2021-04-08 14:48:16作者:尹媛媛 审稿:马海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有效指导学生报考军队文职,4月7日,我校招就处邀请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赴我校成都校区做军队文职招考专场宣讲,全体就业秘书、招就处和都江堰校区学工部老师、三校区学生近500人参加了宣讲会。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人力资源正营职主管干事曹波现场对军队文职政策、军队文职报考条件、军队文职报考步骤和注意事项做了逐条说明和解释,并现场进行了报名指导和提问答疑。近两年入职的军队文职人员代表以切身经历与学生做了分享交流。

2021届军队文职人员招聘在4月7日正式开始。招就处在报考第一天组织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我校学生充分了解政策,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报考岗位,提高招考录取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