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老中青三代共产党员共话初心

2021-04-06 11:07:07作者:何启扬 陈茹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机关 点击数:

  

“从73年到83年,递交入党申请书,递交了十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我毕生的信念。”

“就在那年12月13日,被支部通过,成为一名党员时,我心情无比激动。”

日前,都江堰校区学工部邀请校区关工委老师们讲述入党初心,阐释党史光辉,校区团委、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的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学习与交流。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主持交流会,学校关工委执行副主任陈建三、校关工委老师蒲世恩、学院关工委老师邢邵坤、周林、廖忠英等参与座谈分享。

老教师们从中国青年探索国家道路、中国共产党带领取得革命、抗战胜利等事件,讲述党史,交流感悟,并向同学们推荐百家讲坛中《党史100讲》、电视剧《觉醒年代》《中国共产党的自述报告》等作品。

老教师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陈建三来自革命家庭,从小充满对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向往,入党后她更不断坚定要为社会、祖国奉献的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中把爱倾注在学生身上。她表示,“无论走什么样的路,做什么样的人,理想信念是永恒的。”蒲世恩谈到自己连续十年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经历,并由此更加牢记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衷,坚定了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的信念。邢邵坤分享了自己坚定“党员要吃苦在先,享受在后,为人民服务”的体会和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故事。

“老教师们几十年来不忘使命,不负初心,一生奋斗的精神令人感动,值得我们学习。”交流会上,青年学子感慨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将更加坚定树立为人民服务、人民至上理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