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话青春,从心开始”心理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2021-04-05 20:57:07作者:尹子臣 焦紫萌 审稿:李静波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4月2日,由学生处主办、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及都江堰心理健康中心承办的“乐话青春,从心开始”主题心理演讲大赛决赛举行,三校区共400余名同学现场聆听。

本次演讲比赛始于2020年11月,三校区共有253名同学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15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现实经历、生活经验,与现场同学真诚分享成长中的喜怒哀乐,在春风化雨荡涤心灵的同时,不断彰显着川农学子的青春力量。

经过选手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来自法学院的钟林杉同学拔得头筹,荣获本次心理演讲大赛一等奖;商旅学院的惠陆妍、曾祥怡同学斩获二等奖;来自农学院的李娇,动物医学院的徐思琪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潘远东三位同学分获三等奖。

学工部部长李静波,校团委书记刘思麟和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主任欧居湖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