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友专场招聘会提供近2000岗位助力就业

2021-03-31 10:44:07作者:尹媛媛 审稿:马海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为助力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30日上午,我校首届校友专场招聘会在成都校区麦立方举行,88家校友单位携近2000个岗位来校招聘。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招就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院领导到招聘会现场看望校友单位。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成都正大农牧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益民集团、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中建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森大投资有限公司等88家校友单位,涵盖农牧、建筑、金融、教育、地产、通信、生物、风景园林多个行业,是我校首次集中以校友单位为主体的大型招聘会。

校友企业成都益民集团是成都市属国有控股公司,其总经理是我校校友,招聘负责人表示公司主要业务偏向于农业和食品行业,而川农大综合实力强,专业设置与公司业务需求对口度高。公司里有很多川农毕业生,他们表现突出,严谨务实,工作和业绩方面都十分优秀。公司非常愿意来学校进行招聘,也特别感谢学校精心组织此次招聘会。公司当天共收到66份简历,收获颇丰。

管理学院黄芸凤同学在现场投递了三份简历,表示之前有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川农就业公众号提前了解来校单位信息。“这次校友专场岗位较多,校友交谈更是觉得分外亲切,虽投递简历数有限,但都是经过与企业深入交谈并认真考虑过之后的有效投递,希望学校能多办此类专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学校多年来为校友企业和毕业生搭建招聘互通平台。此前已有一大批校友企业走进校园举办各类宣讲会或参加双选会选聘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作为我校持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的一种形式,一方面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有力推动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能够使校友成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纽带;另一方面,母校为校友企业推荐人才,助力校友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