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周系列活动启动

2021-03-30 15:42:01作者:余林栖 李莉亚 审稿:马海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137F5

3月28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题为“为创新聚力,助创业加速”的创新创业周活动在雅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四个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嘉宾以及近15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设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经验分享及创新创业相关政策讲解两个环节。经验分享环节特邀入驻雅安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园的项目及创业训练(实践)立项的项目进行了分享交流。项目团队从创业项目的起源、创业进程、项目现况和未来规划的等角度为同学们介绍创新创业的相关资讯。

随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就SYB培训项目、创业补贴、苗子工程、创业训练(实践)计划等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做了宣传和讲解,建议同学们应正确认识自我,及时了解并用好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做好大学生涯规划,选择正确就业创业之路。

“今天分享的创新创业团队都很厉害,这次活动为我普及了许多创新创业知识。”一名正在创业的大三同学表示。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招生就业处从2018年起设立创新创业周活动。该活动根据每周时间安排,设置不同的主题,或政策宣传、或展览展示、或经验交流、或信息发布等,促进各类创新创业要素聚集交流对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