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余名食品学子打卡学院“青春三走”健康运动

2021-03-25 11:19:36作者:顾晴 陈放 审稿:侯维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自从参加了活动后,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叫上室友一起跑步,玩手机的时间变少了,学习效率提高了。”来自包装专业的董孝容参加三个月的健康打卡活动后,明显感觉身体素质明显增强。食品学院“青春三走”健康打卡活动自去年12月以来,吸引800余名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健康打卡活动包含自选运动和素质拓展两部分,设立个人达成和最佳团队等奖励,鼓励学生个人或组队自由参与,通过每天网络打卡彼此促进,共同进步。活动期间,不少同学从初步尝试到每天坚持运动,从不爱运动到爱上跑步,舒展了身心,磨炼了意志,收获了好身体,养成了好习惯。在素质拓展项目中,“记忆对对碰”“雷区取水”“球鼓砰砰响”等活动不仅考验大家百米速度,还要拼各队的瞬时记忆力,更强调团队成员的彼此协作。“我觉得‘球鼓砰砰响’最考验队员的团结和信任力!”来自食质专业的叶梦逸所在的团队在一番比拼后完成了430次击鼓数,获得第一名。

据悉,“青春三走”该项活动是食品学院身心健康教育“阳光计划”的一部分,学院将通过系列健康运动、心理团辅、主题沙龙等活动,线上线下多形式多维度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助力学风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