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团队两位教授获评全球Top100高产作者

2021-03-21 20:25:12作者:杨峰​ 审稿:黎明艳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科技情报研究中心研制的《2020中国农业科技论文与专利全球竞争力分析》报告客观揭示了中国农业总体科技竞争水平在全球的相对位置,对报告中界定的农业16大学科一一开展了学科高质量论文、高产作者、全球机构、中国机构排名分析。

在农艺学学科中,继2019年我校作物栽培学科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团队发表在农学类Top期刊《Field CropsResearch》上的论文入选全球Top100高被引论文,以及杨文钰教授和杨峰教授位列全球Top100高产作者后,2020年两位作者再次入选全球农艺学Top100高产作者,分别位列第18位和28位。在中国上榜高产作者的机构中,我校并列第五,显著彰显了我校作物栽培学科和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研究在全球的影响力。

学科高质量论文是学科论文数据集中被引频次排名前100篇的论文,其中农艺学全球Top100高质量论文共计101篇,被引频次介于82-365之间,共涉及24个国家和1个国际组织,涉及84个机构。学科高产作者是对学科论文数据集中发文量排名前50,000的作者的H指数进行排名,H指数排名前100位的作者称为学科高产作者。农艺学全球Top100高产作者共计100位,H指数介于9-15之间,主要来自11个国家和2个国际组织,涉及53个机构。此次,2020全球农艺学高被引论文及高产作者排名数据来源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收录的2015-2019年的SCI和SSCI论文数据,检索时间为2020年7月。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yeMtssvXRYZl2pyVPW9JA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