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为省总工会资助困难大学生做讲座

2021-03-10 16:51:56作者:王晴 审稿:黄成毅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3月7日,我校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杨娟受邀为四川籍困难职工家庭的大学生做了题为《后疫情时期大学生心理适应讲座》的线上讲座。

此次讲座是由四川省总工会指导,成都心希望青少年心理关爱中心具体实施的“七彩阳光,助你成长”心理健康服务项目的内容之一。省总工会通过多种形式资助帮扶困难职工家庭,此项目是以大学生不同阶段的心理发展需求为导向,面向233名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在校大学生)开展的心理健康服务,根植于心理专业理论,侧重于由专业人员为大学生提供各类心理支持,帮助其健康良好的正向发展。

讲座中,杨娟老师从如何认识大学、如何认识后疫情时期特点、如何适应后疫情时期的大学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着重围绕大学生容易出现的新生适应问题、学业困惑、人际关系问题等内容向大家提出了建议,从心理调试的专业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如何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应对大学生活,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心理成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