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一行调研我校产研院

2021-02-24 16:52:41作者:向佳 审稿:周伦理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2月23日,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一行到我校产研院调研座谈。校长吴德、温江区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农高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宇彤陪同调研。

农发院书记、常务副院长、产研院董事长周伦理详细汇报了农高区创新中心运营建设情况、产研院的组建运营模式、骨干业务以及产研院目前发展情况,着重对在乡村振兴背景下,产研院建设的发展方向、发展模式以及农业高校校地合作、产学研新模式进行交流介绍。王道明还重点了解了产研院1链3e平台、川农牛、共享实验室等平台建设情况。

王道明指出,温江区近年来坚持把农业科技创新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强大动力,以创建国家农高区为统揽,全面构建校院企地协同创新体系,成功获批成都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自2016年11月签订区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区校合作持续扎实推进,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成功组建和运营成都现代农业产研院。

王道明强调,最近召开的省农村工作会议对全省农业科技创新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具体部署,温江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国家农高区创建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打造中国西部农业科技创新高地,主动为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担当科创极核功能。希望区校合作进一步深化,更好服务温江区“三农”融合发展、更有力支撑国家农高区创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