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现代农业技术体系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2020年度考核会举行

2021-01-29 15:42:10作者:陈国跃 审稿:江千涛 来源:小麦研究所 点击数:

  

1月29日,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来自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植保站、四川省种子站、成都农林科学院、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及四川农业大学相关技术和管理专家,在成都校区对我校郑有良教授为首席专家主持的国家现代农业技术体系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项目进行2020年度工作绩效考核。副校长刘登才教授主持会议,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四川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四川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内江市农业科学院、甘孜藏族自治州农业科学研究所、阿坝州农科所、西昌学院、凉山州西昌农业科学研究所、成都大学的14位岗位专家分别就2020年度岗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考核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数据资料和质询提问,对各岗位专家的年度绩效工作进行全面考评,按照《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四川创新团队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评分标准,对各岗位专家2020年度工作进行现场考评打分,并当场公布考评分数。专家组一致认为,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各岗位专家对标对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技术优势,在小麦、荞麦和青稞种质创新、新品种(品系)选育新技术研制及其应用推广、农机一体化及麦类精深加工等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同时,在产业发展、生产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生产应急处理、科技扶贫等农业农村服务化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全面完成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通过绩效考核。同时,考评组对2020年团队工作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并就团队今后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与期望。

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调研员何世敏充分肯定了麦类作物创新团队2020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团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