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志愿者获中国扶贫基金会表彰

2021-01-22 16:15:01作者:张琼 张嘉博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近日,动医学院从中国扶贫基金会获悉,学院学生志愿者因在2020年“善行100·聚爱云端”全民公益项目活动中表现优异,动医青年志愿者协会和31名同学获中国扶贫基金会表彰。

“善行100”是在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倡导青年大学生投入百分百的热情动员身边力量,帮助更多乡村儿童圆梦。2020年受疫情影响,活动通过“善行100”微信小程序在云端开展。自2020年11月6日开启后,共吸引包括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以及四川农业大学124个高校团体,91584名志愿者参与,近2月的活动,累计筹款金额达720余万元,已为甘肃省及宁夏回族自治区3县251所小学的27485名乡村小学生送去“温暖包裹”。

动医青协是今年我校唯一一个通过申报并立项开展“善行100”活动的校内学生团体。337名四川农业大学志愿者通过线上及线下的形式参与到爱心募捐活动中,累计发起435次邀请捐,志愿服务时长约950小时,最终劝募金额超2.4万元,为乡村小学生筹集并送达240余个爱心“温暖包裹”。活动反响良好,相关活动事迹受中青网等媒体报道。

据悉,此次中国扶贫基金会评选并表彰了“善行100·爱心团体”420个;“优秀个人”456名;“优秀组织者”72名。动医志愿者李怡霖等5名同学因在活动的宣传推广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校园传播官”荣誉称号;张嘉博同学获评“优秀服务者”;李雨芯、孟良铮等25名动医同学荣获“100优秀志愿者”。同时,动医青协还获评“善行100·爱心团体”称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