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部署三校区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2 09:52:21作者:陈晓晴 张星玉 审核:陈中桂 杨本珍 来源:三校区防控办 点击数:

  

1月20和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刘登才、朱占元分别就三校区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刘登才、朱占元,各校区防控办负责人,党政办、学生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参与实地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重点检查了门卫安全管理、人员车辆进出检查流程、校医院、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快递取件点和居校集中隔离观察点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情况,向相关部门详细了解了当前防控物资储备、后勤与医疗保障、人员管控与数据统计、假期留校和离校学生管理服务、教职工返乡和亲属来访等防疫工作情况。校领导要求党员干部务必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做好人员队伍、防控物资、隔离场所等应急准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认真落实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24小时防控值班备勤。同时,他们要求党员干部务必带领各防控一线岗位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和环境消杀,确保自身安全和校园假期安全。

寒假和春节将至,1月19日学校防控办提前发布了《关于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生严格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的通知》要求进行管理,教职工原则上不离开居家所在地,就地过春节,非必要不出省,要求广大师生继续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三校区防控办主任分别组织召开了校区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既要严格管控又要人性化服务,并研究讨论了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重点和难点。同时,结合三校区属地防疫政策和留校师生实际,要求压实各单位主管责任,全面做好假期留校学生“一人一档”和“体温健康贴”管理,并结合属地《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逐步修订和完善各校区《核酸检测应急实施预案》,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安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