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决赛举行

2020-12-30 16:02:43作者:杨希 审稿:张宏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12月26-27日,教务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决赛分别在成都与雅安两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副院长颜怀坤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以下简称“基础课”)教研室教师分别在两校区担任评委。

经过基础课教研室的精心筹划准备与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终从全校1000余团队中选拔22个团队参加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团队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形式、热烈的互动,用年轻语言讲述思政,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呈献了一个个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堂。

决赛共产生一等奖4名(雅安赛区2名,成都赛区2名)、二等奖6名(雅安赛区3名,成都赛区3名)、三等奖12名(雅安赛区6名,成都赛区6名),在场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两赛区评委分别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江英飒谈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大学生讲思政课”创新了学生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途径与方法,让思政课更加入脑入心,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争取在省赛和国赛上获得好成绩。

杨世义对获奖选手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创新是对大家提出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思考,努力探索,通过讲课比赛进一步加深对教材内容的理解,继承弘扬好新时代“川农大精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