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优秀榜样 共建优良学风

“我心目中的优秀学生”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26 11:40:38作者:白耀辰 胡佳妮 刘芥芳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日前,由学生处开展的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我心目中的优秀学生”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是学校首次开展,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最后共有125份作品进入复审。经评审,人文学院赵世花的《“画”优秀-我心中的优秀学生》、彭红梅的《人文风骨—曾欣》获一等奖,资源学院范熠珂的《向阳而生,万物皆着我色》等4篇作品获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石媛媛《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等8篇作品获三等奖。

“他们头顶星空,脚踏泥土,在木针摩擦的火花间点亮夜空,在柔软的丝线里摩挲岁月,绵长的、无尽的时间在他们的手指间交织成了如繁花般绚烂的光阴的经纬。”同学们尽情用笔书写心目中的优秀者,表达着心中的钦佩以及向优秀看齐的想法。“这个活动对新生而言意义非凡。它让初来乍到的我们有意识的去了解和总结学长的成功经验,优秀似乎有了画像,变得真实具体,帮助我们摆脱了大学的迷茫。”获得一等奖的赵同学说。

此次主题活动是优秀学生进课堂的延伸,旨在进一步发挥朋辈教育优势,引领新生成长成才,让广大同学向优秀看齐,营造比肩优秀、力争上游、乐学善思的浓郁氛围。接下来,优秀作品还将通过微观川农和易班等新媒体平台分批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