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校党委副书记李科瑞同志逝世

2020-12-26 11:40:58作者:杨雯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学校(四川农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李科瑞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成都市北郊殡仪馆举行。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副校长刘登才参加仪式。

李科瑞同志于2020年12月24日因病逝世,享年90岁。

李科瑞同志逝世后,校领导及党政办、组织部、离退休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均以不同方式表示了慰问和哀悼。

26日上午9:30,北郊殡仪馆海棠厅庄严肃穆。哀乐声中,庄天慧、吴德、刘登才等缓步来到身覆党旗的李科瑞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刘登才代表学校致告别辞,他表示,李科瑞同志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坚定,他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与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学校同志一定将哀思化为奋斗动力,以川农大的不断发展告慰逝者。

大家向遗体鞠躬致哀并与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李科瑞同志1931年11月生,山西原平人,194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8年12月至1949年12月在晋绥青年干部学校、党校、南下三梯队学习和工作。1950年至1974年在四川省射洪县工作,历任干事、组织部部长、县委书记,期间1958年至1960年任江油县小溪坝铁厂党委书记。文革初期受到冲击,1974年至1978年调任四川省革委会农业组副组长。1978年10月至1983年9月任四川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1992年4月,经组织批准离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