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专家赴眉山开展生物安全服务工作

2020-12-25 15:41:28作者:动检系 审稿 :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生物安全是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23日,为进一步做好生物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动物疫病于未然,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四川省兽药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四川省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生猪项目组专家、动医学院徐志文教授和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首席兽医师、四川省兽医协会会长周明忠研究员一同赴眉山市相关养殖企业开展猪场疫病净化及检疫隔离场生物安全指导与服务工作。

在通过座谈,了解眉山地区以及相关养殖企业和场所猪瘟、伪狂犬等重大生猪疫病的净化工作实施情况后,徐志文和周明忠到多个进口检疫隔离场进行实地指导,确保1000头加系种猪平安。他们还结合隔离场实况,提出了具体净化方案,为相关企业总结制定出适用于自身情况的疫病净化企业标准提出建议。

眉山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曹昕,眉山万家好种猪繁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仲华,以及眉山市动物疫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开展相关工作。

徐志文(左一)正在了解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