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喜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一等奖

2020-12-25 11:27:05作者:招生就业处 审稿:马海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12月23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川渝总决赛在成都市十一科技文化中心举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杰,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兆鸿,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

本次大赛分为高校初赛、川渝两地决赛、川渝总决赛三个阶段举行。川渝两地共吸引四川赛区70所高校、重庆赛区66所高校的数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各参赛高校通过校内选拔赛推选出一名选手进入地区复赛,最终晋级川渝两地决赛的100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各选出5名选手进入到川渝总决赛。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总决赛采用“云上”竞技的形式,设置了四川主会场、重庆分会场,10位选手以网络连线的方式通过筑梦巴蜀、职业画像、赢在职场、非你莫属4个环节进行比拼。来自深圳博泽人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克寒、长安汽车全球招聘总监李玮洁等9名专家评委,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周静等12位嘉宾评委共同组成评委团。

通过评委团对选手理解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能力等现场表现的综合考察,最终,我校2021届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与育种专业研究生毕业生杨喜堤、重庆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生李成荣获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川渝总决赛一等奖。我校招生就业处杜彬老师荣获优秀职业指导教师(川渝两地仅20名),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川渝两地共20家)。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以提升川渝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促进川渝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的,两地将以此为契机,以活动为载体,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务实交流合作、深化交流合作、扩大交流合作。

杨喜堤(右一)登台比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