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武警雅安市支队走访慰问

2020-12-23 17:21:11作者:李贵忠 审稿:刘志刚 来源:校武装部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副校长朱占元率校武装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赴武警雅安市支队走访慰问,代表全校师生向官兵们致以新年问候,并送去慰问品。部队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朱占元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朱占元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一校三区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对部队一直以来在我校开展国防教育、新生军训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以共建共育为平台,在更广阔领域深入持久地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将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进校园。学校将继续巩固提升军、校共建水平,发挥学校人才、学科专业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共同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双拥共建工作更加深入、持久、广泛开展。

武警支队首长介绍了当前军队改革和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致以感谢,同时也表示十分珍惜双方多年来形成的深厚友谊,部队将进一步和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军民共建,巩固军校“双拥”成果,共同构筑国防钢铁长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