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0-12-23 17:00:16作者:王雯静 审稿:吴平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12月21日,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

我校德国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教授和机电学院院长许丽佳教授代表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夏/冬令营项目、工程专业短期学术项目、欧洲研究公共管理硕士(MPA- ES)合作项目、1+2工程类专业合作教育项目以及师资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我校学生搭建高质量的国际化平台,促进高水平创新人才的培养。仪式上,签约双方均表达了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换、科学研究和项目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

据悉,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成立于1870年,是世界顶尖的理工类大学,年均在校生45000余名。该校在2020年QS世界理工高校排名,位居世界第51位,设有各类国际性研究所总计260个,联合研究中心9个,有6名教授先后获得诺贝尔奖项,有10位教授成为莱布尼茨奖得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