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与芬兰SERC联盟高校召开科研教育合作视频研讨会

2020-11-23 15:45:17作者:孟越 审稿 邓维杰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旅游学院与芬兰SERC联盟高校哈格-赫利尔大学、瓦萨大学关于旅游管理类科研与教育合作视频研讨会召开。旅游学院邓维杰课题组7人与两所高校课题组成员及SERC联盟协调人共计25人参加研讨会。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都江堰市政府外事办派员观摩了研讨会。

根据议程安排,哈格-赫利尔大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Teemu Moilanen博士、航空与旅游项目主任Kiti Häkkinen女士,旅游学院院长邓维杰教授,瓦萨大学营销学教授Arto Rajala先生和传媒研究助理教授Mona Enell-Nilsson女士重点就教师互访交流、学生联合培养及基于大熊猫品牌的科研合作进行主题发言交流,尤其是针对中芬游客互访动机、生态旅游与大熊猫保护及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等领域的科研合作进行较为详细的探讨。哈格-赫利尔大学研究生Miika Peltola分享了已经开展的针对大熊猫品牌方面的研究情况。

研讨会围绕“教学合作”和“科研合作”两个主题展开分组讨论。两个小组分别对“新冠疫情下”教学与科研合作预期形式进行深入剖析,为未来校际合作的可行性和操作模式提出建议。

基于本次会议共识,旅游学院将在大熊猫与生态旅游暨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大熊猫品牌与中外游客旅游动机、基于大熊猫品牌的旅游节事3个方面组建3个包含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梯队的团队与两所高校开展具体合作,尝试新冠疫情下的国际教育和科研合作模式,为创新科研人文交流提供新思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