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微获2020V影响力峰会最具影响力校园官微奖

2020-10-28 10:28:44作者:黄星雨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日前,2020年V影响力峰会最具影响力校园官方微博奖获奖名单发布,四川农业大学官方微博在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唯一一所获得该奖项的农业类高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30所高校共享此项殊荣。 四川省共有4所高校获奖,分别是四川大学、电子科大、西南交大和我校。

由新浪微博举办的V影响力峰会是各垂直领域大V与合作机构的年度盛会,是微博成功运营者的行业发展风向标,它针对当年各领域优秀的博主颁发奖项,以表彰获奖者在该领域的影响力和对微博的贡献。这是我校首次获得V影响力峰会中的最具影响力校园官微奖,它不仅标志着主流媒体对我校新媒体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运营微博七年所取得的成果的褒奖。

我校官方微博由学校宣传统战部负责管理,下属学生组织枣子团队负责具体运营。从分享学科数据、聚焦校园新闻到创立#川农身边事#、#川农微资讯#、#川农放映厅#等多个话题展示校园生活、丰富校园文化,从发出第一条微博到形成一套系统高效的管理与复盘体系,从0个粉丝到13万余粉丝,自2013年11月份四川农业大学入驻微博以来,七年间四川农业大学官方微博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为师生带来一条条新鲜及时的焦点时事、一场场有趣精彩的互动,成为一道校园文化靓丽风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