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余个岗位助力动科、动医学子优质就业

2020-10-23 16:33:26作者:苗宇 审稿:廖鹏 付瑞琼 来源:动科学院 动医学院 点击数:

  

10月10日至今,近半个月内,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先后邀请正大集团、华西希望·特驱集团、德康集团、温氏集团、大北农集团、特骑力士集团、桂林力源集团、新希望六和、新瑞鹏集团、牧原集团、海大集团、恒瑞制药、天邦生物、生泰尔集团、巨星集团等近20家上市企业、或国内民企500强、或行业100强的国内外知名的农牧和生物制品、制药企业,来两个学院开展系列专场招聘会,顺利启动了两个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系列专场招聘会涉及管培、研发、养殖、质检、技术、销售、生产等众多岗位,面向本科和硕博研究生,总需求超5000人。

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企业宣讲、现场互动、校友现身说法等形式就企业概况、公司文化、发展空间、福利待遇等方面作详尽介绍。与会同学就所关心的就业内容、职业规划等问题与招聘单位分别进行了详细交流。系列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和学校的交流,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选搭建了零距离桥梁。截至目前,43名同学与用人单位拟签订三方协议,200余名毕业生通过专场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2021年,动科、动医两学院共有本科毕业生760人,硕博研究生毕业生近370人。两个学院“早启动、早谋划、早调研”,在系列专场招聘会前就开展了毕业就业指导、考研动员与辅导、研究生导师推荐会、毕业班班主任工作推进会、欠学分毕业生学业帮扶督导会等多维度的专题工作会,结合调研摸底就业意向积极对接招聘单位,,全方位助力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备考、更高质量就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