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过双控节能指标现场核查

2020-10-23 15:15:53作者:张奎 审稿:陈礼清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10月21日,我校2019年双控节能指标现场核查工作会在雅安校区逸夫楼召开,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和四川省教育厅委托四川省节能监察中心对我校2019年度能耗总量控制目标和节能目标进行现场核查。我校圆满完成现场核验。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礼清向黄良成、蒲莹两位专家汇报我校节能降耗基本情况。

专家组对“十三五”期间,我校在国家加大对西部地区高校投入力度和学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在学校能耗需求持续增大、用能总量持续刚性增长的前提下,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能源管理制度、建成宿舍能源监管系统,加强节能改造,大力推广新技术、新能源利用项目等途径加强节能降耗和能源管控,顺利完成教育厅下达的节能任务表示肯定。

本次核查属于国家、省第二次面向企事业单位开展的节能目标评价考核工作,核查旨在深入实施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进一步加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该项工作于2018年首次开展,我校作为四所省属高校之一被纳入“万家”单位管理,并顺利通过了第一次核验。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世勇,动力及修缮一科和二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