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积极参加疫情后我校首场线下体育竞赛

2020-10-20 15:36:51作者:温力 审稿:何勇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19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指导与服务中心、校学生足球协会承办的“新生杯”足球赛在雅安校区拉开序幕。这是新冠疫情后举办的第一次全校性的线下体育竞赛,吸引了340余名师生参加。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是精彩的揭幕战。比赛还未开始,足球场边便已经聚集了许多球迷。第一场由教职工队对阵生科院队,理学院队对阵人文学院队。

比赛共有女子、男子、学生、教职工代表队12支队伍参加,将持续半个月,在每周一至周五中午及周二、周五下午进行,预计11月初结束。比赛将决出前三名,评选最佳射手、最佳门将和优秀裁判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