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首战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斩获金奖

2020-10-19 16:16:29作者:潘勇浩 邓秋红 审稿:李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10月18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称CCPC)(秦皇岛站)在东北大学秦皇岛校区举行。我校代表队首次出战此项赛事,首次斩获金奖桂冠,并获得进军CCPC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由信息工程学院信息2018级何雨航、计科2018级李豪和物联网2018级李昆鸿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经过前期的网络选拔赛,挺进此次秦皇岛全国分站赛,与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147所高校的243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5个小时的鏖战,首获金奖1枚。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鼓励大学生主动灵活运用计算机专业知识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自2015年首届CCPC竞赛以来,已有国内600余所高校的20000余名大学生和1500余名一线教练参与赛事,目前已成为最有价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