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王显祥教授当选权威期刊JAT首届青年编委

2020-10-19 09:14:21作者:理学院 审稿:张翅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10月18日,理学院王显祥教授当选权威期刊JAT首届青年编委。

JAT期刊全称《Journal of Analysis and Testing,JAT》,是国内第一本分析测试领域的英文期刊,主要发表生物分析、纳米分析、质谱、光谱、色谱、电分析和仪器研发等领域的高质量原创性论文。目前已被ESCI(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和EI(The Engineering Index)等数据库收录。该期刊将在2021年出影响因子,目前实时因子为2左右。

JAT期刊主编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屠海令,编委会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如清华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分析化学领域的领军人物,该期刊将追求代表中国分析化学领域期刊的最高学术水平,成为中国分析化学领域影响力最高,最广的学术期刊作为办刊目标不懈努力。

王显祥教授从事分析化学方面的研究工作长达10余年,主要研究方向为分子光谱。目前,在国内外分析化学专业期刊如Analyst、Biosensors & Bioelectronics、Talanta、中国科学B辑、科学通报、化学学报等TOP杂志上发表了多篇分析化学方面的研究论文,并长期为上述TOP杂志审稿。

(JAT期刊的主页地址为:https://www.springer.com/journal/4166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