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温江区以共建基地助推校地深入合作

2020-10-18 20:27:13作者:黄焕焕 审稿:严吉明 来源: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 点击数:

  

10月14、16日,崇州市委常委王成龙、温江区委常委刘宇彤分别率相关职能部门,调研我校崇州基地、惠和基地。我校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副处长沈金亮陪同调研。

14日,王成龙率崇州市都市农业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局、新经科局、隆兴镇、农投平台公司,到崇州基地调研并座谈。沈金亮介绍了崇州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情况,针对崇州市建设“高质量科研园区”和“高品质科创空间”交流意见。

按照成都市建设高品质科创空间的战略要求,崇州市提出“1+6+科创基地”的规划建设方案,拟依托崇州基地、农机服务中心、食品加工区建设“五良融合科创空间”,以“良种”为根本,坚持科技引领,提高繁育水平;以“良法”为抓手,实现标准生产,提升管理水平;以“良田”为基础,确保宜机先行,提升生产水平;以“良机”为驱动,推进机艺融合,提升装备水平;以“良制”为保障,培训农业人才,转化科技成果。在巩固崇州基地“教学科研”这一主要功能基础上,抓实“两化总部基地”平台建设,在“农业人才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上突出“校地校企合作创新”的功能,做足“农业人才培训、搭建科技成果转化桥头堡”两篇文章。

10月16日,温江区委常委刘宇彤率农业农村局、科知局、公平街办到惠和基地调研,沈金亮陪同调研。刘宇彤指出,在基地的基础条件改善、园区形象提升和辐射带动等方面,温江区将给予支持和配合,共建高质量科研园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