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校工会联合举办课外健身活动

2020-10-16 10:36:42作者:王姝燕 丁琳 审稿:何勇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15日晚,成都校区的运动场上一改往日常态,看台上响起了欢快的舞曲,看台前近百人尽情舞动,跳起了健美操(舞)。原来这是由体育学院与校工会联合筹办的“约健身—体育无处不在,健身无限精彩”课外健身活动。

“这是成都校区第一次开展这样的活动。”首发教练、体育学院成都教学部王姝燕老师说。活动开始前,她心里有点忐忑,不知道效果如何。当活动真正开始时,伴着欢快的节奏,同学和教职员工们在她的带领下,做着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健美操动作,不少家属,包括小朋友们也加入了运动的行列,队伍愈发壮大。他们的脸上和身上流着汗,青春的激情在舞动,生命的活力在彰显。广大师生及家属在锻炼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强健体魄的同时愉悦了身心,绽放出青春的笑容。

成都教学部主任杨柳洁表示,生命在于运动,抗疫不能被动。此活动将于每周四19:00—19:30持续开展,争取每次都可以教会大家2个操舞。参与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用健身绽放活力,用运动抗击疫情。

据悉,体育学院同时还将在雅安校区继续开展“坐班族”体育,并在原有传统健身功法的基础上增加了体育保健内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