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党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2020-10-14 20:49:43作者:王洪 审稿:肖洪安 来源:教师工作部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全校师生党员利用组织生活时间,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系列讲话精神,热烈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领会寄语精神。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为学校承担思政课程的主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总书记重要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大家将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科学的教书育人的方法,把以教促研、以研促改、以改促教三者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学术水平,尽心竭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组织生活是学校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学校还将开展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和四川省高校名辅导员谈学习体会,院所将举行专题研讨、举办宣传讲座、组织讲授“特殊的一堂课”或特殊教研活动、组织特殊班会和特殊团日活动等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学习宣讲往深里走、实里走,持续推动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落地生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