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省招生考试研究专委会理事长单位

2020-10-13 16:00:00作者:招就处 审稿:杜彬 来源:招就处 点击数:

  

10月12日-13日,四川省高校招生考试改革研讨会暨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2020年总结年会在甘孜州泸定县举行。

10月12日,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我校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党委副书记张强作为第二届理事长单位代表发言,他表示,专委会成立三年来,努力开展招生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积极提升高校招生工作理论水平和服务平台建设质量,有效促进了各高校适应新高考改革的发展。张强表示,下一步,专委会将在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省高教学会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力争为推进各会员高校招生事业,为服务四川高考改革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将和市州招办、各中学一道,共同建设和打造服务考生的更好的合作和交流平台。

西南石油大学作为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单位向专委会成员单位作了2020年暨第一届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第一届工作,并对下一届专委会工作思考进行了介绍。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指出,专委会成立3年来,坚守职责定位,成绩斐然,有目共睹。丁念友就专委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科研为兴会之要,牢牢把握立会宗旨;二是坚持服务兴会之魂,坚持以生为本理念。三是坚持发展为兴会之基,积极谋划开拓创新;四是坚持人才为兴会之本,加强队伍建设。

10月13日会上,甘孜州人民政府程静副州长致欢迎辞,对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程静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四川省高考招生考试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关于“培养更多理工农医等紧缺人才,培养更多专业技能型实用人才”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

同时,专委会对四川大学等43个“先进集体”,陈晓兰等51名“先进个人”给予表扬,授予奖牌证书。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静、四川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唐小我、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刚、四川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赵锦氛,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领导、21个市州招办(市州考试院)领导、成都树德中学、四川省绵阳外国语学校领导、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州招办、州各区县招办、中学领导及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50个成员单位领导、招就处(招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招就处处长杜彬主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