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0-09-29 18:04:33作者:蒋攀图/文 王春子/图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召开三校区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视频培训会。学生处处长李静波、副处长侯莉、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版块具体负责人,各个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具体经办同志及校区学工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就2020年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日程安排作说明,对今年奖助工作的总体安排、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会议分别从个人评优、集体评优、奖学金评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评定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政策调整,梳理了工作依据、实施流程和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这项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在全面通盘考虑的前提下要落实落细学生奖励及资助相关工作安排。各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政策公开、过程公正、结果公平,充分发挥好学校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提升广大同学的成长幸福指数。

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评优评奖评助工作全面启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