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子在全国“徐福记杯”产品创新大赛上获奖

2020-09-24 17:37:34作者:邓又天 马思远 审稿:侯维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9月22日,第一届全国“徐福记杯”产品创新大赛落幕。大赛由徐福记国际集团主办,吸引了江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来自海内外23所高校的110支团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食品学院参赛项目“BOOM!坚果食光”跻身全国六强,并荣获三等奖。

大赛以“新食代”为主题,围绕糖果、糕点、果冻、坚果、礼盒五大品类进行休闲食品的研发。比赛通过计划书评选、网络投票、线上答辩等环节,评审团分别从产品定位、创新性、营养配方合理性、商业化潜力、消费者分析、外观设计、包装设计七个方面进行了评选。

“BOOM!坚果食光”是一款主要针对中、青年以及儿童消费群体开发的休闲食品,以腰果、巴旦木、夏威夷果等坚果为原料,配以巧克力、跳跳糖包裹坚果来增加味觉和口感的多重享受,广受好评。

据悉,食品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以创新创业赛事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为抓手,强化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全力支持各个团队项目的研究与开发,逐步形成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良好局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