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学习规划公益巡讲助力新生开启“梦想之旅”

2020-09-24 16:20:53作者:阿迪力 黄子洋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9月22—23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新东方教育集团联合主办,学生处承办的“‘梦想之旅’—新东方学习规划公益巡讲”先后在三校区举行。新东方教育集团优秀教师董仲蠡为近万名2020级新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学习规划讲座,分享成长经历、励志故事、人生感悟和发展建议。

董仲蠡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独具一格的演讲方式,征服了现场的同学们,博得大家阵阵掌声。他通过讲述自己独特的求学经历,分享成长中几个典型的小故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带入人生哲理,为大学生如何树立信心、如何面对困难、如何迎接大学四年及未来人生给出了指引和方向。结合自己参加“超级演说家”比赛的经历,他告诉同学们不管梦想之路有多少荆棘,坚持到最后的人一定都能够到达。讲座最后,董仲蠡深情朗诵短诗《我将归来开放》,鼓励广大同学在不停地在坚持和妥协的轮回中逐渐变成更好、更光彩的自己,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

新生柯同学听完演讲感触颇深:“董老师的演讲饱含人生哲理,他通过亲身经历的小故事告诉大家历练成长的大道理,从为人处世、学习方法和自我建设等方面给我们指导和点拨,帮助很大。现在的我真的需要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