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转基因试验监管专项督查组来校检查

2020-09-22 09:48:46作者:杨雯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副处长徐琳杰率农业转基因专项督查组一行4人到我校就农业转基因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何世敏等陪同检查,副校长李明洲与科技管理处、基地管理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等负责人等迎接了检查。

了解重点实验室转基因试验相关管理情况

徐琳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到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崇州现代农业研发基地对农业转基因试验安全管理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查看了我校转基因试验备案登记等相关材料,就关心的问题作了询问,并进行了现场随机取样测试。

在崇州现代农业基地现场取样

李明洲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工作,希望以此次转基因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校的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工作。

科技管理处处长曾维忠、副处长王之盛,基地管理处处长严吉明、副处长沈金亮,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陈学伟教授等汇报了我校农业转基因研究及安全监管有关情况。

督察组对我校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措施等意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