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学院举办中澳联合培养项目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09-20 21:36:48作者:三学院 来源:经济学院、管理学院、食品学院 点击数:

  

9月17日、19日,经济学院、管理学院、食品学院举办经济学、工商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中澳2+2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家长见面会。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部长李果、三个学院相关负责人、三个专业学生及家长、班主任等人参会。

会议对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思想、人才培育理念进行简要介绍,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

会议对项目背景和首届招生情况进行介绍,就培养模式、学习要求、教学安排、家长关心的主要问题等作详细讲解。除学业方面,项目服务还包括签证申请手续办理、行前培训、住宿入学等境外延伸管理服务,还将帮助符合条件的学生继续申请外方硕士课程。

学院领导、项目负责人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希望该项目能为学生提供充分成长的机会及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会议同步开通线上直播,方便未能到场的学生父母了解情况和提问互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