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与天府现代种业园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020-09-20 21:32:57作者:遗传育种系 审稿:黎明艳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明艳(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西瑶,副院长王强,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蒲至恩和李伟等一行到天府现代种业园,洽谈合作事宜,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天府现代种业园管委会主任祁峰,产业部部长邢鹏和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睿出席仪式。

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共建校外教学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协商。双方将以农业科技的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院地协作”和“科教、产教协同”机制,专注人才培养和创新合作,培养一支科教协同育人队伍、打造一个完善的科教协同育人平台、树立一个科教协同育人品牌、实施一批科教协同育人项目,将种业园的农业科技价值链“嫁接”到农学院的教育链上,真正实现新农科背景下的教学改革,助力四川省“10+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结合园区功能职责和种子科学与工程的专业特色,天府现代种业园将作为该专业的校外实践基地,从专业实践、就业实习、项目孵化等提供平台,联合培养优秀的种业人才。

据悉,天府现代种业园是全国首批(5个)以种业为主导产业创建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