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朱占元一行赴雷波调研慰问扶贫师生

2020-09-13 19:37:17作者:王璐 邱玲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9月10日-11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占元率队赴雷波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并慰问扶贫师生。

10日,在雷波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世东陪同下,张强、朱占元一行赴马湖乡大水井村,看望我校驻村干部张韬同志,实地与乡村两级负责人交流了大水井村基层党建、产业扶贫工作成效,探望了建档立卡贫困户。

11日,张强、朱占元等前往雷波县千万贯乡垭口村,看望了我校扶贫干部胡剑锋和葛飞同志,实地查看了我校帮扶产业扶贫示范项目“玉-草-蜂-畜”种养循环立体农业模式的推广运用情况。在垭口村,村民张尔姐介绍了我校捐赠的青贮牧草农机在当地的使用情况和产业扶贫为村民带来的实际收益情况;在摆满蜂箱的大山悬崖边,扶贫干部胡剑锋、葛飞向大家展示了当地蜜蜂养殖的基本情况。

张强、朱占元一行还来到雷波民族中学看望慰问我校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4名成员,并与雷波县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交流座谈会。雷波县委副书记李大鹏参加会议。

此次调研慰问适逢教师节,张强、朱占元一行为我校派驻扶贫一线的教师和研究生支教团送去了教师节祝福,令扶贫师生备受感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