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科技苗子工程 助力双创项目申报

2020-09-09 17:51:26作者:李莉亚 帅敏航 审稿:马海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9月9日,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邀请了科技处老师线上开展题为《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科技创新创业苗子工程解读》的培训讲座,旨在做好科技创新创业苗子工程项目申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苗子工程项目各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了培训讲座。

培训从系统申报流程、苗子工程介绍、申报指南要求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对科技创新创业苗子工程项目作详细解读,帮助师生对科技创新创业苗子工程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系统的理解,为下一步开展相关项目申报打下基础。

据悉,科技创新创业苗子工程分为重点项目和培育项目,重点支持围绕我省“5+1”,现代农业“10+3”和现代服务业“4+6”产业发展方向,具有技术先进性、可望进入市场转化或具有一定技术成熟度、市场前景好以及产品已进入实际应用或产业化的创新创业苗子项目。其中,重点项目支持经费不超过10万元/项、培育项目支持经费不超过5万元/项。

截至目前,我校今年重点项目及培育项目共申报200余项,较往年申报数量增加近100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